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等待

我能像牛郎一样等待每一年的七夕与织女重逢吗?肯定能!!!


等待
一个人究竟能等待多久
因为在等待的每一份秒
时间也在流失
身体的细胞也渐渐衰老
原本耐性十足的
也渐渐变得薄如纱

有些人
我会耐心等待
因为太爱,太珍惜了
不管结局会是如何
我会默默地守候和等待
直到我呼出最后一口气那天
也许只有死神才能终止等待的机会
这一世若不能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
我会继续等待下一世的她

有些事情
我会迫不及待
因为太着急了
例如考试成绩
虽然智商水平一般
我只知道自己已全力以赴
如果必须重考就放马过来吧
一名好老师在师范时就一定要有好成绩吗?
毕竟每个人人生成败的标准也不一样

有时候
不管风雨有多大
我从没打算放弃过等待
不是因为我有过人的信念
也不是过于执着,放不下
而是我认为只有死人才会放弃等待
因为尸体只是随着时间腐化
再也不能思考与思念了

与其当个冷漠无情的尸体
不如当个忠心耿耿的男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