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那些年我与苹果们

这些年爱上的女生,将会是和我一起在人生走到最后的同样一个人吗?


那些年
我曾经暗恋过不少女生
但由于害羞和害怕遭到拒绝
却从来就没告诉过她们

在感情的道路上
我曾经失败过
不能与自己爱的女生一起牵手走到最后
同时也让我失去了两个好朋友
因为太爱了,我不忍心与她们成为敌人
就算眼泪已流干了,再也不能挽回
时光的确不能倒流,情也变淡了
我已经尽了一个男友的责任
只能选择放手与接受残酷的事实
好好祝福她们寻到更好的男人

我知道生活必须走下去
继续寻找那个自己爱的人,同时也爱我的人
我知道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但每当我爱上一个女孩都是真心与认真的
并希望她将是我爱上的最后一个女生
当爱着一个女生时
我已经成了一头喝醉的蠢驴和胆小鬼
因为太珍惜,害怕再失去
所以才给予十足的信任和耐心
但往往最后心碎的是我
因为自己太在乎了

有时候
看到朋友与女友甜蜜的照片
真是令人嫉妒与羡慕不已
为何其他人能在情场上能那么顺利?
而我呢......为什么会屡战屡败?
我不是什么花花公子,不曾一脚踏两船
虽然如此,我还是会继续站起来往前进
现在的我心中也许有住着一个女生
希望她会接受我、爱着我
如果屡次失败,我应该不会再爱
这不是放弃或退缩,而是爱累了
虽然获得家人无限的爱与关照
但可能在爱情里
我是一匹
孤独的
灰狼...


*其实,爱上一个人不需要一个明确的理由, 心里只知道害怕失去她,偶尔会想念她的背影、声音与笑容...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最后一幕,不知不觉我的男儿泪夺眶而出,因为想起自己也曾经像男主角一样哭过,心碎过...爱过的女孩已经成了我眼中的苹果,而不是所谓熟悉的陌生人...我只能从远处看着别的男人把自己爱过的苹果摘下来...希望她们都幸福,安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