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悠闲中的矛盾

网上游戏“War of Throne”已经玩两天,20级了,其实一点都不好玩,纯粹打发时间...


自己煮的咖喱蔬菜(黄瓜、马铃薯、红萝卜、Dhal豆)与虾,配白饭吃味道还不错...

一个星期了
一个人在家觉得挺自由
但吃饭与睡觉的时间也变得不定时
在餐桌一个人享用自己准备的午餐与晚餐
厨房与冰箱里都塞满了食材
但脑子里直想着明天要准备什么吃的
周围似乎少了两个熟悉的背影和声音
家里静得一根针落在地上也听得见
有时候突然感到莫名其妙的寂寞
但伴随着我的只有重金属摇滚乐
感觉上好像很久没有听到妈妈一整天的唠叨
很久也没有看到爸爸放工回来时疲劳的样子了
我好像一天也没有开口说到半句话
上网找朋友聊天,可惜网上的朋友也寥寥无几
寒暄的开场白过了,就不知道有什么话想聊的
面子书的游戏玩来玩去都一样,没什么特别
玩游戏好像只为了打发时间,又好像在浪费时间
要传短讯给朋友,但又怕会打扰到朋友
我可以等待迟回的短讯,有时也会有不回的短讯
或许每个人都不会像我那么得空
在自己的部落格胡言乱语
也许有些人乘放假打工去了
也许有些与家人旅行去了
也许有些与心爱的人在一起
虽然这次没有机会和父母去旅行
但也希望他们可以玩得开心
拍些照片让我见识一下纽西兰的景色
马来西亚这里现在是12时10分
纽西兰那里应该是5时10分吧?
晚安, 各位!!!

2 comments:

  1. your parents go dating and travelling ya???haha...take care at home!

    ReplyDelete
  2. Hahaha...Yea, thanks, Eugyene...Ur dear Pkok also went Bangkok ald, right? You too,enjoy ur holi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