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不回.算了


最近,与一位朋友在面子书聊天。在前几天,还聊得好好的;但不知怎么,前三天只是友好地关怀与慰问,却遭到“无声”的答复......看到她“无声”的答复,就开始担心自己是否有做错了什么事,还是自己的用词不当。我有考虑过种种她不回复的因素,但她的反应很令我费解。结果,再发了一封短讯向她道歉,因为的确不知道自己到底错在哪儿...最后,还是没有下文,有时候真的很不喜欢那种guilty的感觉。明明自己没做错什么事,但偏偏因一个人的反应,却要向对方道歉。

对我而言,若朋友需要我;能帮到的,我都会二话不说,出手相助。与朋友在聊天时,有什么问题问我,我都会一一回答,从不敷衍他们。不管有多忙,我还是会抽出时间回复朋友,因为我不喜欢让人等待。毕竟,我也不喜欢等待;不是没耐心,因为等待久了,会累。

对那些经常不回复短讯的朋友,我也无可奈何。我只是想让他们知道,有些朋友,不是在你需要他们的帮助时,你就嬉皮笑脸,低声细语寻求帮忙;不需要朋友时,则像垃圾一样把他们抛到九霄云外去,或者把它们像透明人般看待。要知道,人家对你好,对你表示友善并不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一个人对你好,是因为他懂得珍惜像你一样的朋友,不想这一段友谊破裂;有些人对你好,是因为很爱你,害怕失去你。

最后,我想说的是:不回短讯的人,要么健忘、要么无情...要不然一开始,他/她就不曾把你当过朋友看待。回复短讯不需要几分钟,,而且不会让你失去一宗价值500万令吉的生意(哈哈哈...即使你再忙的话)。回复短讯,是为了表示珍惜你的朋友,还有爱你的人......因为这一世,对你真正好的人并不多。能在人生中的某个阶段互相认识,那是一种缘分,惜缘并不是挂在嘴边的两个字。人与人之间,要真心与真实,不是现实...

****事情真相:因自己的愚昧,我的妈呀!原来只是一场误会...假期吃饱太得空没事做,就想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