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Si Botak 洗波大


原来
发型对一个人的形象那么重要
一旦剪了botak (波大)
拍照时
面部表情僵硬
皮笑肉不笑
露出诡异的笑容
女生们都会异口同声地
叫你变态佬
哈哈哈(我真的那么变态吗?)


何谓变态呢?
日语就是hentai
但变态这词
基本上
用不到在我身上
虽然有时候我说话
带有戏弄、嘲笑的语气
但我唯一能自豪的
就是我尊重女生


我不曾调戏女生
不曾言语或肢体上
骚扰过任何人
哇哈哈
所以我是清白的
这一次3号头只是
一个形象的改变
也是愿望实现后
对神明的一个承诺


想着
这决定是不后悔的
因为我遵守诺言
虽不是一个完全信神者
但我接受他的庇佑
对了
就像钱一样
花了要努力奋斗地去赚回
头发失去了却能自然长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