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圣诞的遗言


圣诞节的平安夜
一切原本看似很沉静
给个诚心诚意的祝福
引起的效果无人能想象
犹如彗星撞地球
真的一发不可收拾
我不愿情况变糟
不想失去了自己的理智
更不想失去自己珍惜的人
睡觉不是最好的良药
但是能让我短暂地死亡
虽然梦乡不是棺木
但至少不悲、不忧
也不需要有人出席我的葬礼
为我哭泣,为我掉眼泪

一个人过圣诞难免孤独
虽然有着自己家人的陪伴
厨房传来妈妈的菜香
我今天很想帮忙她
接着与放工回来的老爸用餐
但不管怎么样打起精神
我知道内心里已经有残缺
惟有把自己锁在房里
沉浸于文字与写作
不平衡的思绪与文字共舞
或许能松弛心情
或许让我情绪变得更糟

圣诞节里
每个人充满的都是希望
但有时候是彻底的绝望
能在黑暗中找到光线
那只是个无知的幻想
奇迹两个字在字典里
其实只是一个假象
如果上天一直与你开玩笑
总有一天也会对祂
失去一切的信任
惟能相信的只有自己
究竟自己有多少勇气
双腿能带着自己走多久

活在这地球23年了
这世界其实很美好
但住着的全是复杂的人类
我只希望有人会记得我
有了解我的朋友支持我
感恩父母多年来的不离不弃
我衷心祝福
每个记忆中的亲戚朋友们:
“圣诞节快乐!”
把握当下,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以免后悔再也来不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