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第三周年



与mentor, Ghazali先生来张端庄得体的全体照



所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大家在树下摆着自己的pose


第三周年聚餐后的大合照,say cheese, everyone!!!


昨晚2011年7月14日
与同班同学们到双溪大年Mae Salong泰式餐厅
来个一年一度的周年聚餐
把5个友人送回家后
到家的时候已大约11时30分了
两个室友也呼呼大睡了
我赶快冲好凉把3号头擦干
接着就上MSN聊天一会儿
在大约凌晨一点多的时候
C说累了也要下线了
我也一起下线,刷牙去了
在还没与“周小姐”约会时
我的脑海里浮现了无数在学院的往事:

转眼间
不知不觉我在毅达师范学院
现在已经是PISMP第四学期了
时间真是如白驹过隙
3年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我从一个性格反叛的青少年
慢慢地变得稳重下来
我的大额头
被急促繁忙的生活
与不足的睡眠
刻下了不少难看的皱纹
对我而言当一名老师
这绝对不是南柯一梦

从第一天2008年7月14日报到那天
那时候的我觉得有点紧张和不安
毕竟要如何与17位女生相处?
庆幸的是她们并没我想象中恐怖
目前对我最严格的女人还是我妈吧
虽然有时候会被女生们“欺负”或“调戏”
有时候让我哭笑不得
有时候把我气得无话可说
但至少身为班上的稀有生物
我并不会觉得太孤单与沉闷
因为感觉到自己的存在不被忽视


从时而的误解到时而的了解
从意见分歧到达成共识
从一颗受伤的心到一颗复原的心
虽说我是个男子汉
但有时候我也会因一些言语而刺伤了
有时候也会因一些赞赏而沾沾自喜
毕竟大家都是黄炎子弟
头发一样黑,但性格各有千秋
就这样我与班上的17多金花
结下了奇妙的友谊与因缘


第一周年聚餐与娇小的嘉慧大姐的合照


此外,在班上也认了一个义姐
她就是来自霹雳金宝的嘉慧大姐
虽然咱们并没血缘关系
但有时候我们无话不谈
所谓:花无百日红,人无千日好
每当我遇上一些心事或情绪低落时
她都是最好的倾听对象
给我的生活添了不少欢笑与安慰
或许在上一世不知名的年份
我们俩是形影不离的姐弟吧?

想着想着陈年往事
突然感觉“周小姐”的到来
她轻轻抚摸我被酒精熏红的脸颊
在我耳边轻轻地说了几句话:
“别想太多了,睡觉吧”
这时我也被那藏有魔法的几个字
哄入梦乡了
在梦里,我也说了几句梦话:
“谢谢你们成为我的朋友
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
让我们一起走下剩余的两年半
但毕业后请别忘记我
因为我是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


给17位女生们,来干一杯!晚安~


P/S: “周小姐”是我把周公变成女性化的版本,别误会,我没在家里藏着一个姓周的女生...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