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错过了》


我的人生甜酸苦辣

我的人生缤纷灿烂

我的爱如此纯真

因为我见过天使

对此我深信不疑



你在地下铁上对着我微笑

虽然身边伴着另一个男人

但我可不会为此辗转难眠

因为我已有心理准备

你就是这么的冷 你就是这么酷

你就是这么的狠 这是千真万确



我曾在人潮拥挤之处瞥见你的脸

一眨眼 你已在人海中离奇蒸发

这一切令我不知所措

也许 你我是活在不同的世界

命中注定 永远分隔两岸



我的视线被你的背影占据

在我们擦身而过的一瞬间

你应该可以从我的神情看出

我欣喜若狂飞上云霄

但你的双眸告诉我 将再也见不到你了



我们虽共享过那永恒的片刻

当我回想你那天使般的笑容

而你也想到我们应该在一起时

也许那是面对事实的时候

因为我和你永远无法相依。


Just let her go, if your loved one wanna leave you,

and if you want her to be happier with other man,

let the tears and time flow, try forgetting her,

but never hate her or become enemies,

try to steel your heart and move on,

you will find the righteous one day,

that's the way of a real gentleman...

2 comments:

  1. Hi, Lydia..What's game over? I'm not even playing any games...why game over neh? XD

    ReplyDelete